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山西文矿科技安全技术有限公司

甲烷传感器校..., 坑道透视仪器, 瓦斯监控, 传感器, 检测仪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
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5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9-24 15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防护栏 开启方式: 固定式
管材厚度: 1mm以上 功能: 可活动式
材质: 不锈钢 产量: 10000

“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”详细介绍

  北京昌平小汤山附近加工生产防盗窗防盗网安装围栏楼房防护栏

北京鑫宇通达装饰有限公司是集生产、销售安装与一体的新型企业。

公司具有卷帘门设施工程资质证书,并拥有一支管理能力高、丰富经验、作业能力全面、生产、安装、售后服务与一体的精干团队,公司拥有1500平方米的生产基地以及各种先进的生产、施工的机械设备。

我公司主要产品有用于家庭防盗窗、防护栏、机场围栏、养殖业的防护用网。

产品类别齐全,样式新颖包括:防盗窗、防护栏、空调防护栏、门窗防护栏、小区防护栏、不锈钢楼梯扶手、防护栏、镀锌网、钢筋棍、方管、不锈钢防护栏、铁艺(不锈钢)围栏,不锈钢楼梯,道闸岗亭,栏杆扶手,空调罩、遮阳篷,雨蓬。

本公司多年以来以质量求生存,以信誉求发展,诚信为本客户第一为宗旨,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。

全北京市服务(含郊区)免费上门测量、提供样品

公司名称:北京鑫宇通达有限公司

地址:全北京市服务

网址:http://www.xytd.com

在线QQ:939606866

免费热线:15010583659段先生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